琴酒

《轮廓》



论怎样用《轮廓》的高潮剪原生群像——

我爱你——第一案里那个疯狂爱着花心丈夫的女人

——第二案里爱着养父母疯狂报仇的姑娘

——第三案里深爱女儿杀害前女婿的老人

——第四案里溺爱儿子设局杀人的宿管阿姨


我爱你——陆离与吴文萱那些曾经美好的过往

                 那个女人曾在婚礼上真心的说出我愿意

                 那时的陆离笑得那样开心


我爱你——陆离对一诺深沉而隐忍的爱

           那些躲在热闹人群和街头巷尾里的温柔眼神


我爱你——索菲对池震如海水般细密的爱

                   她爱他 懂他 照顾他 心疼他


我爱你——张局对陆离如父亲一样的爱

                  他曾是陆离的救赎与重生


我爱你——当然还有 陆离与池震

                   他们是天命下的相遇

                   从相遇 相厌 重逢 相知 相惜

                   他们生来为敌  他们彼此相爱


失去你—— 最终在停车场

                   陆离失去了池震

                   那时他天真的以为 那个人很快会回来


来不及——宿命般的

                   池震死在了当初那个小混混的手里

                   孤独的 没有选择的

                   无声无息的消失在了那辆地铁里


于是回不去了

一切都回不去了

那些习以为常的并肩战斗

那些藏不住的眼神与爱意

那些无意识的小动作

那句未出口的话

都回不去了


旅行团的《轮廓》真的超好听超适合做群像!

啊!脑洞开完了好爽啊!

开学就剪出来!

等我!


评论

热度(3)